close

ost
英文缩写
  OST = Original Sound Track,原始声音轨道(影视原声大碟),也就是电影所有音轨中储存背景音乐(或者歌曲)的轨道。因为是电影里的名词,所以又叫做电影原声音轨或者电影原声音乐,OST一般是指电影中的配乐(Score)或者歌曲。这种音乐发行的介质最常见的是CD和磁带,当然也有少数SACD等等。其内容可包含片头曲,片尾曲,插曲,背景音乐以及角色歌等等。
  OST = Offic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,美国科学技术局。
  OST = Office of Secure Transportation,美国交通安全局。
  OST = Open Source Track。
其他
  O.S.T.,韩国著名饰品品牌,主营项链,手表,耳环,戒指等以水钻为主设计的饰品。
  OST,音乐家Chris Douglas的别名。
  OST,=One Soccer Team,中文译名:一支球队,活跃在上海市普陀区的一支低调的业余球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